我覺得.........我好強       

這意思是.....我竟然可以在癱瘓的狀態下...上網敲字

玉山......聽起來會很偉大嗎???      

我是覺得不會      也從來沒有想去的慾望.....

但是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為了幫一位社會賢達寫書.......    我開始了登百嶽之行

和玉山前峰比較起來       之前的合歡山和北門山....真的就像是.....走灶下

R0016937  

玉山......前峰       是兩座不一樣的山....

玉山      我覺得不難耶....

都是這種路.....     怎麼會難呢??

DSC09406  

玉山主峰和前峰的交叉點在這裡

DSC09402  

大家看到了嗎??      玉山前峰的那個指示牌......前面有路嗎??

沒看到吧!!      不是我沒拍出來.....    而是那根本不算路....

所謂的路就是.........

DSC09349DSC09366  

這算路嗎???            我爬沒幾顆石頭......就說我不爬了

我在這裡等你們.......       這時大家的臉色都為難了......

因為我那位朋友      派出三個人『護駕』.....

一個女的......專陪我聊天.....

兩個男的.....     一在前      一在後.....     就是保證我的安全.....

我本想說......   我真是大牌啊!!         一出門就要三個人伺候....

原來我想太多了.......        沒有他們我真的上不去......

 

好奇怪喔????        登山友是有這麼需要爬山嗎??

玉山前峰     是一座山沒錯啦!!

但是根本沒路      都是碎石崩壁的山        不爬是會怎樣???

是有必要      非得搞出一條人徑嗎??

能爬上這座山       我覺得我已經從猴子....進化為....壁虎....

沿路真的就是這樣......     我就是這樣一直爬....石頭

而且陡坡都在  80度 左右...      老天....

DSC09369  

為了維護我文人的形象.......     我一直忍著沒飆三字經..

我只是沿路一直......感嘆         是誰去找出這條路的??

找出這條路的人....    也太變態了吧???

說真的.......再來一次921     我覺得這條登山道一定會不見.....

因為很多這種碎石頭....

DSC09393  

 就這樣手腳並用的爬了三個小時.......

登頂時......     我一點都不激動...     因為待會怎麼下去??

 

說真的....     要嘛!!  年輕力盛       要嘛!!就真的有練過.....

不然大家真的去『走』玉山就好          玉山前峰.....真的是『爬』山......

 

天哪!!    我好強......    這種山都能攻頂!!!

都已經癱瘓了......還在寫......

我覺得我天生就是來寫的.......          我要好好計畫人生

因為....我的身體好像強到       如果要正常老死       那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我的人生得好好想想        我那朋友說....在山上可以想很多事

的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