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真是極品啊!!      說真的.....女人幹嘛要有腦袋???

長相最重要......      安心亞這款的......我很喜歡......

有腦袋的女人就是麻煩........      我要是男人......我要安心亞這種女人......

 

該怎麼說呢??     應該說......累了一天回家....     

我希望晚上抱著的.....是白白淨淨....細皮嫩肉....看了就想吃的那種女人

這樣會比較有力氣      面對未來的辛苦

身為女人.....    我講這種話是不是很變態???

我也不知道啦!!     我就是這麼想的....

但是呢??    這種女人.....擺在家裡不安全....  放在外面也不安心啊!!

在我撐不下去的時候      我也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撐一下

算了....     想這幹嘛            這不是我要擔心的事......   

 

今天我非常的快樂         原來快樂是這麼簡單....

只要跟好朋友在一起......     做什麼都快樂....

我相信今年的我.....一定會非常幸運......    

因為我今天又簽了一份結婚證書.....      依舊是證婚人.....

這真是天大的榮幸.......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我一直認為    我應該不是個好主管

因為自己是工作狂.....     所以我對同事要求非常嚴格....

在曲終人散後....    我沒想到他們結婚....竟然都是找我證婚....

這真是天大的榮幸.....    是我人生中很值得驕傲的事情

 

今天我講了好多我心裡的話.....     我非常坦率的告訴JO...我當年為什麼失敗

我不曉得她能聽進去多少       不過      就算完全不聽也沒關係啦

我只是盡『長輩』的義務       結婚.....是緣分     幸福是......經營

沒有什麼樣的幸福......是不費吹灰之力得來.....

 

阿媽的夢中情人.......    是繼陣頭之後    我覺得最棒的台語片

原來台片曾經有過風光歲月.......   

在看電影的時候   JO問我....真的嗎?

我怎麼知道??      我也沒那麼老好嗎??

 

思慕的人.....    這首經典老歌原來是這麼好聽

在快到片尾的時候.....      聽這首老歌.......實在夠催淚的....

 

我發現能夠跟一個人.....     一起慢慢變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老.....其實是很不錯的一件事       它讓人慢慢懂得什麼是人生

延緩老化     實在是很無聊的事

凍齡......    別傻了.....     也很沒意義

只要不要太.....走鐘    太....掉漆     也就可以了

 

昨天和A一路走到公館        聊了好多....

那種什麼都不用隱瞞        什麼鳥事對方大概都知道的自在

真的是很棒.....

 

M會結婚嗎?     如果會的話.....我一定也是證婚人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