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是一份我很喜歡的報紙    壹週刊也是....

因為它們的八卦   非常能夠娛樂我

儘管我從不曾掏出一塊錢去買過它們

但網路時代,新聞不要錢........

 

新聞應有的價值,已經被一個從業人員完全沒想到的競爭對手....整碗捧去

這個競爭對手叫....網路,另一個莫名其妙的對手....叫做上網吃到飽....

網路吃得很飽.....     但所有跟文創有關的從業人員      從此吃不飽.....

 

媒體人員     以前叫做無冕王.....     也叫做文化流氓.....

現在媒體人連文化流氓都沒得做了......

大家通通被蔡衍明    和黎智英    給比下去了.....

 

蔡衍明    你到底要作賤台灣媒體到什麼地步???你才甘心???

當米果吃掉蘋果......       台灣媒體沒有比這一刻更悲哀....

 

其實黎智英是我的偶像之一         這個小學畢業的混混

可以打趴台灣媒體        再次證明.....穿皮鞋的打不過穿草鞋的.....

但蔡衍明用錢砸死肥佬黎的戲碼      更讓人跌破眼鏡.....

這兩個街頭混混起家的大尾文化流氓.....       現在竟是蔡衍明勝出???

和蔡衍明比較起來      黎智英都算是文化人了.....

 

黎智英是否公然說謊       現在還不知道.....

如果他明知道蔡衍明要買壹傳媒....     

之前兩家媒體公幹的那麼厲害      他還願意賣....只要錢入袋??

那我真是從此瞧不起他.......

 

中國實在是個很棒的地方        市場規模決定了台灣不論用什麼姿勢      什麼民粹

都不可能是中國的對手       

我已經不曉的去過幾次中國        中國的快速崛起......快得讓我眼花撩亂

十年前,大陸有有錢人這種動物嗎??

現在,連個二百五都來台灣發錢布施了...

蔡衍明在大陸賺錢      賺到現在都成台灣首富了.....

 

他賺大陸錢是他家的事       但他賺錢回來作賤台灣媒體

是都沒有人可以出來給他一刀斃命嗎???

NCC我覺得真可以解散了.....

 

馬的政府爛    我想也不用我在這裡罵了.......

但就真的沒有人可以治得了蔡衍明嗎????

 

走上街頭??      跟他說『你好大,我好怕』

現在看來簡直就像..........螞蟻嗆大象.....

 

真的就沒有人可以治得了蔡衍明嗎??

那我們還要政府作什麼??我們還要NCC做什麼??公平會是幹嘛的??

這擺明已經是市場壟斷了.......

 

再來一次走上街頭吧!!這次我一定揪團參加......

 

這齣戲碼裡        最可悲的是辜家大少......

自從紅火案之後         沒法回到中信金

當個慈善機構董事長.......不用去坐牢    也已經是夠好的下場

現在......成了文化流氓間的三七仔........可恥且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