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MAIL爆了      GMAIL也可以用到爆.....實在是太強了

於是我砍了99%信     但這封信我留了下來

句句金玉良言啊!!     

被靈騷的人,好像多得不得了........

這篇我覺得超有價值的信.......就放在這裡提醒我自己

也給大家參考......................

 

有何方法能脫離鬼神眾的干擾?

 
一、《帕奧禪師\智慧之光》:
 
一共有四種護衛禪,即:慈心觀、佛隨念、不淨觀與死隨念。
你應該每天都以一切有情作為禪修的目標修慈心禪一次,把慈愛散播至整座寺院、村子、直到無邊世界。
這是為了令自己在修禪時不會遭遇到厄難。
修習佛隨念亦可使自己不遭受厄難,保護不受夜叉、鬼神等的干擾,也可使心清晰,因此當心不清晰時亦應修佛隨念。當悚懼感退失及心攀外緣時,則應修習死隨念,以激發精進力。
當貪欲生起時,更應該修習佛陀教導作為斷除貪欲之法的不淨觀。
 
二、《淨空法師專集》〈地區開示〉:
 
問題:「時常都會有鬼神附在我身上,要求我幫他傳話、做事,甚至於常常干擾弟子,讓弟子無法用功,請問老和尚,有何方法能脫離鬼神眾的干擾?」
 
答:鬼神來附身,現在這個事情很多,在中國、在外國我遇到了不少。
偶爾還沒有關係,要常常來附身那的確是很麻煩的,這要跟他交涉。
我們跟鬼神生活在不同維次的空間,照佛法講我們是不同的法界,鬼神的法界跟人法界不是一個法界,不是一個維次空間。
他如果想要求我們幫助,在我們自己能力辦得到的,幫助他,但是幫助完了之後,你就不要再來打擾,以好言溝通相勸,他也會聽話的。
他要求你幫助他傳話、做事,這個話、這個事要是正面的,可以,合情、合理、合法這個可以;如果是負面的,要叫你傳一些害人、欺騙人的,這個決定不可以。
 
他附在你的身上,他為什麼不附在別人身上?
第一個就是你跟他有緣分;第二個是你一定身體很虛弱。
如果你身體很強壯,我們常常講陽氣很盛,鬼看到你都躲避,不敢接近你。
鬼神上身的時候,我們一般講你運氣很不好,你運氣很低,他才會上身。
所以,如果他傳的話是負面,叫你做的事是害人的,這個是理直氣壯決定不接受,他會走開。
所以跟他們往來的時候,你不怕他,你愈怕他,他欺負你,他就很凶;你比他還厲害,他趕快跑掉,這個人惹不起,他就走了。
如果實在他還不肯走的話,念佛、念觀世音菩薩,求佛菩薩加持,他很快就走了。
 
三、《淨空法師專集》〈地區開示〉:
 
第五個問題:末法眾生都有被鬼神干擾的情形,有些更是在似夢非夢之中,被迫邪淫,長期下來,身心的確痛苦不堪,請老法師開示。
 
答:說到這個地方,我們一定要了解,社會亂了,鬼神也亂了。
無論是出家的場道或是在家的道場,在家居士的道場,統統都有妖魔鬼怪,而且妖魔鬼怪很多。
我也常常有些靈媒,就是一般人講有特異功能,能夠跟鬼神往來的這些人,他們也常常把這些訊息傳給我。
告訴我,無論哪個道場,甚至於現在的家庭,都有這些鬼神。
除鬼神之外,還有精靈,我們講妖魔鬼怪,狐狸、黃鼠狼,我們叫成精。
這些多半是畜生道的,牠修行有神通,牠也能變成人形,擾亂世間。
這些精靈,特別是精靈,如果牠能夠聽經,能夠聞法,牠就變成護法神,牠就不找人麻煩。
如果不聽經、不學佛,牠就會害人,牠會捉弄人。
這是今天社會,中國、外國,普遍的現象。
所以這些靈媒常常勸我,一定要講《華嚴經》,九法界眾生跟這些精靈喜歡聽經。
他說聽經,他們在社會上就不作亂,就不害人;如果不聽經,絕大多數都會害人,這是一種普遍的現象。
 
如果你學佛,被鬼神來干擾,這個情形很多,我們在世界各地都遇到。
多半到最後神經分裂,最後沒有法子就送給神經病院去了,很苦,非常之苦。
有些他們家親眷屬來找我,問我怎麼辦?
我就問他,他過去是不是喜歡神通?
是不是喜歡感應?
都是這樣的,這個就是媒介。
你自己喜歡跟他往來,就很容易把你勾結了,這就難了。
真正學佛的人不求感應,不搞神通,那跟他們這些沒有媒介,沒有緣,他找你的機會就少;如果你喜歡神通,喜歡感應,找你的機會很多。
 
真找上身了,沒有法子,很困難!
你找什麼樣的法師、修行人,沒有法子給你解決;唯一真正能解決是你真正回頭是岸,真學佛,功夫真正得力了,那個行。
所以古聖先賢講得好,「行有不得,反求諸己」,只有自己才有辦法,真正回頭才有方法對付他。
自己不能真正懺悔,不能真正回頭,別的人幫不上忙;連佛菩薩都幫不上忙,何況別人,這個道理一定要懂。
學佛一定要依靠經論,依靠經典,不可以依靠神通。
凡是喜歡神通,喜歡感應,就很容易惹禍上身,這個我們要知道。
 
如果遇到這個情形,你來問我,可能還是很輕,不是很嚴重的;嚴重的時候,你自己就問不出來了,你還是很輕。
很輕,只要回頭還是很容易治好,很容易恢復你身體健康。
只要認真念佛,把這些神通感應放下,不要去理會這些,不要跟這些接觸,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