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好久      我都快忘了....我會通靈這件事

這件曾經讓我洋洋得意......自以為高人一等......是神明千萬中選一的事

是啊!我曾經是那麼的得意........

因為我可以直接跟神明溝通.......直接心通......多屌

宮裡面的人,對我敬若神明,連我媽都是......

 

現在想想多蠢........       當時的我,陷入了佛家所說的三毒「貪、嗔、癡」中的貪

我貪名    貪圖別人羨慕的眼光     貪圖大家對我的敬畏    貪圖大家對我的討好、巴結

我耽溺其中.......直到走火入魔......嗯!!這也蠻屌的....

 

先來說說「神召」這件事吧!

只要是台灣人都聽說過.....「那個人被神明欽點這種事吧!」

被神明「相中」,也就是所謂神召件事.....

在迷信的人心中,這是何等榮耀?

因為神明代表.....無上的力量、道德、威力、神力

能夠被這樣的神靈相中,當神的代言人

幾乎就等於.......這人很優秀、這人有慧根、這人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才會被選中.......

 

被選中的人大概就像古時候,皇帝選秀女一樣.......豈只是光宗耀祖,本身就帶金字招牌了.....

但真的是這樣嗎?

 

我看過很多所謂的「乩童」,自稱被神明相中......洋洋得意

但口嚼檳榔、出口三字經、吃喝嫖賭無所不會

神會看重這種人??而且還重用????

那我想這種神大有問題.....

有人會辯稱.....因為他跟神有緣,神要教化他.......

反正什麼解釋都有啦!!只要跟神有關,大家就都失去了理智、常識....

一切唯神是從......

 

我們換個角度來想想

我的朋友,如果交了一個阿撒不魯的男朋友

我會對這個朋友「另眼相看」

因為臭味相投才會鬥陣......

這種人也喜歡???那表示品味真是......

所以大家才會喜歡交俊男美女嘛!!!因為帶得出門嘛!!

 

如果神明特別喜歡那些亂七八糟的人,

那我會認為這種神八成也不怎麼樣......

有合邏輯吧!!

 

再來說說「神召」意願這件事吧!!

「神」既然是至高無上的存在

那被點召的人,豈有不雀躍歡呼之理??

但......總有人不願意吧????

「神」既然是至高無上的存在

對於「不屑」被點召的人.....

應該是笑笑帶過.......寬懷慈悲的說.....孩子,你傻啊!!

然後,就在找別人,不是嗎?

既然自願者眾多

身為至高無上的存在

豈有「懲罰」、「魔考」、「修理」、「惡搞婚姻、事業」之理??

這豈不跟流氓一樣???

這種神值得尊敬嗎??值得拜嗎???

 

有這種神嗎??多的很咧.....

因為他們根本不是神........

只是披著羊皮的狼

順著台灣人見神就拜、就畏的心裡.......惡鬼當家、鳩佔鵲巢、胡作非為....

 

我敢說啦!!台灣九成以上的宮廟、佛寺........早已是群魔當家

小鬼漫天亂舞.......     裝神弄鬼........

 

有人問我被「神召」時,精神和身體有什麼特別的狀態??

說實在的......除了昏頭搭腦、喝酒喝到爆肝....我好像不太記得什麼了???

因為.....我從很小大概就被相中了

那是自找的......

因為我小學的時候,幹了一件天大的蠢事.......

 

我很喜歡看書,小時候最喜歡看的書,叫做農民曆,

小五自己就看懂紫微斗數,還學農民曆開始「畫符」

很多人都說,畫符要請神,要有兵將(鬼),才會靈

但我不用,隨便一張紙,用原子筆照著畫

這張符就靈了.....夠屌吧!!

為什麼我畫的符會靈呢???

因為.....我驅動的是漂浮在人間

徘徊不去的孤魂野鬼啦!!!

我相信我對通靈這件事有宿慧

我過去生一定是道士、尼姑之類的.....

過去的記憶,讓我從小就「做錯事」.....

從此一堆鬼神跟著我,直到現在......夠活該吧!!

(好啦!累了.....請待下回分解)

 

 

 

 

 LEE  你主要是要問以下的問題嗎?

我一一回覆

1.Q:所以,師姐,我想知道的是在那幾年裡,妳受到怎樣的傷害?

A:  身體一直很虛弱,因為當乩童要被借竅,就是身體被神暫時拿去使用

     即便清醒之後,我也經常處於恍神、呆滯的狀態。。

     事業,非常不順,因為那些鬼神希望我專職當乩童吧,所以對我的事業很多干擾

    應該是這樣吧....


Q:祂們如何對待妳?

A: 這是什麼意思?? 沒有什麼待不待啊??就是借我的身體,對信徒胡言亂語吧??

 

Q妳喝酒是不是也是因為祂們的緣故...

A:應該是,因為我是濟公的乩身,濟公應該很小就看上我,因為我大學就開始喝酒

  離譜的是,我爸媽對我一向管教嚴格,但對我青少年時期就酗酒,

  房間都是酒瓶,卻未曾有所阻止或責罵....很奇吧!!


Q:妳的身體和意識是不是受到支配操控

A:身體在濟公借竅辦事時,當然是受到支配啊!!

    平常就是呆滯、恍神......暴躁、易怒

   不過他們倒是沒有讓我恍神到去姦淫擄掠的地步

 

Q:祂們對我有很多卑劣的手段,這一兩天讓我最憤怒的是,祂們用我的腦部來幫祂們想事情,

       所以我的頭部時常不舒服,這種犯罪手法夠奇特了吧?

A:一點也不奇特,我表妹也是靈媒體質,他一直說任何人都可以看到她內心在想什麼?

    她是哈佛經濟學博士,剛開始幾年,她說一直有人在她耳邊說話,叫她做這做那

    後來越來越嚴重,她覺得辦公室所有人都可以讀她的心思...

   後來氣得在辦公室摔電腦,把滑鼠摔到主管臉上,

   下場當然是被開除,現在賦閒在家,但她一直強調她很正常

   還說我很可憐,這麼不正常........

 

   頭痛、頭昏、睡不好、睡覺時看到天堂地獄...  

   睡覺時帶去「訓體」操練          平時病焉焉

   有自閉的傾向       都是靈媒體質的共同特性....     幾乎所有人都這樣

 

  一年365天    我大概300天處於身體不舒服的狀態

  我幾乎沒有不頭痛或不頭昏的時候       所以已經習慣了

  臉色經常蒼白到別人以為我化妝化太白     其實我很少化妝.....(因為皮膚過敏)

   夠慘吧!!!    現在我就在胃潰瘍當中.....

   平常也經常嘔吐      所以吃不胖       因此身材看起來還不錯.......哈哈.....

 

  這是靈媒體質的特性      因為靈魂太敏感    

  所以你不用因此覺得奇特.....     就算神給你寶物也很一般

  我就有兩把無形的戟     和一把寶劍.....

  但。。。又怎樣??     不要鳥他們啦!

   還有就是女生婦科都很差,因為卡陰是從肚臍以下的氣海進入身體....

 

★LEE 我給你最大的忠告,就是不要再去道場,不要再去想弄清楚什麼奇怪的事

   讓自己過正常人的生活,對靈界不要在好奇,

   就算現在有鬼神騷擾你,哪也是幾年就會過去,如果你一直在跑道場,

   只是換地方,那妳的情況,只會惡化.....

  就像那裡細菌最多??答案是醫院

  所以那裡的鬼的最多??答案是道場。。。。

 所以不要再去了......     不要管他是鬼還是神....

通通不要理.......      這也是我在各種文章中一直強調的.....

如果我一直追根究底.....   一直跑道場      那我現在一定住在精神病院

 

希望這樣有回答你的問題了.......

------------------------------------------------------------------------------------------- 

 LEE   看到你的留言我真是驚呆了

難怪你一直要我講出我的「遭遇」

我非常肯定你說的那個玉皇      根本是假扮成神的「魔」

我相信你一定很難接受      因為如果他是魔     那妳這段日子是在活什麼?

我完全可以理解       但我還是只有那一句話

離開所有的道場        離開所有的污染源

你才可能恢復清淨的心     和清楚的腦袋

我就是實例        雖然我也不敢百分之百肯定

我已經脫離魔掌      但至少我腦筋比較清楚

可以正常工作........          你起碼也要這樣吧?

不然你怎麼生活????

你說的

「情緒不穩定和難以自我控制,有時在和別人講話時,莫名的語氣暴怒,急促,眼神不善,讓我和其它人難以相處」

這可能是躁鬱症或是焦慮症         請認真看病吃藥

會好的       我吃藥吃後       一兩個月就大幅改善了

 

妳還說「最重要的一點,也是我一直想要講的,自從祂們來了之後,一年365天,我沒有一天覺得自己的身體舒服自在的,尤其是心臟和頭,痛和暈眩幾乎是沒有停過的,這是神嗎?」

我可以回答你       這不是神

但你要有脫離的毅力和決心.........

 

你問我「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妳多分享妳做乩身那段非人的生活吧」

說實在的,我通靈是天生的,天語、天文、混乩、溝通無所不通

很快就學會       加上我的主觀意識很強

我不是別人可以隨便左右的.......       所以因為這個天性

也不屬於乖乖牌      所以他們並沒有對我做什麼怪異離譜的傷害

 

但我對我在乩童那段時間的行為

產生很大的疑問

 

因此,我還去念了一個佛教學的碩士

因為,我不想再聽那些尼姑、師姐怎麼說了

我要親自去看佛怎麼說

在研究所      我主修四部阿含

佛得的教化非常簡單

不外乎 八正道、十二因緣、一些很樸實的道理

這讓我有底氣脫離那些亂七八糟的組織

 

孩子啊!我想我比你幸運.......沒有遭受那些亂七八糟的傷害

但長期傷害還是造成       我的身體很差....    精神狀況也不是很好

只是我盡量去忽略它       告訴自己這是生病     不是靈障

 

然後我開始「佛來佛斬、魔來魔斬」

就是通通不理了

要擾我睡覺       老娘幾顆安眠藥吃下去

睡得死沈......     連天堂地獄都夢不到了

他們在我耳邊說話      我當沒聽到

鬧得太厲害       我會大聲的幹譙

把它們趕走........

 

這是需要很大的決心

因為......我也被折磨的不想活了

所以       豁出去了

 

賤命一條        冤親債主??索討有理......命還給你都可以

因為哀莫大於心死

所以我才得以脫離

 

就像被長期家暴的婦女

終於看破離家出走         再也不回頭

 

我現在也經常不明淤青啊......      但因為實在很習慣了

所以也沒當回事

孩子,你才三十幾歲        人生大有可為

趕緊脫離       好好治療        你可以恢復正常生活的.......

 

我就是個例子        雖然也沒活得多好

但妳看我的文章       應該覺得我頭腦還沒壞吧???

 

趕緊離開任何宮廟、道場

不然我說再多的話        都無濟於事................

 

我知道妳需要聽到很多跟你同病相憐的人        才有力氣面對人生

但你現在需要的是行動     脫離宮廟的行動

而不是自哀自憐

 

這話我講得很重       但實在是語重心長不得不說....

記住     行動........脫離

------------------------------------------------------------------------------- 

 回覆

Q:但如果只是單單離開道場就以為神明和鬼不會再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A:至少減去百分之八十的騷擾??我講了這麼多,你這陣子有離開道場了嗎?

 

Q:其實妳說對了一件事,這個世界其實是神在治理,如果單單講我們人最熟悉的,是神,但還有更複雜的.

A:胡說八道,我什麼時候說過,這個世界是神在治理的?

    我說的是『神如果這麼厲害,早就統治全世界了」

 

Q:每個人身上都有靈,也就因為這個靈,我們所做的事情,內心的想法很微妙的心思,其實別以為沒有人或鬼神知道.也就因為這樣,每個人做的事情,有時其實也不完全是自己,就像忽然神來一筆的靈感,有的也是奇妙的靈異.

A:人是由身體和靈魂二者相加組合而成的,這是那裡奇怪?是有那裡可以說嘴,或是自哀自憐的???

    直覺或是第六感,就是你的本靈在提供你訊息,這到底何怪之有???

 

 Q:師姐,我想請問妳,在神用妳的當下,妳的身體和意識是什麼情況?

A:第一、神並沒有在退架之後,用過我的身體。

    第二:要開始請神上身辦事的時候,人需要致幻的物質,想我就會大量的吸煙

             不是抽白長壽那種煙喔,而是大量的吸「檀香」的煙。

            宮裡的人會用大爐開始燒檀香,我就站在前面大量吸檀香的煙

           說也奇怪,要是平常大概早就被嗆死了

          但在請神的當下不會,我甚至會用嘴巴大量把煙「吞下去」

         到了煙的量足夠之後,神就上身了.......

         這時候最典型的狀況,就是我開始發出尖銳的笑聲....哈哈哈......

        這時我的意識都沒全部跑掉,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只是難以控制.......

        接下來就是邊辦事、邊喝酒、邊瘋瘋癲顛指點信徒迷津。。。

       濟公降架的時候,我大約保有20%的清醒度,也時候三成,有時候四成

       有時候濟公根本上不了身........

       所以只好跟大批等候的信徒說.......抱歉,今天濟公請假了,不辦事了........

 

Q:但如果只是單單離開道場就以為神明和鬼不會再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A:是不可能的事,我是不知道你的情況啦,但基本上我是天靈蓋已經開的人

   我受到的騷擾何其多,只是我都見怪不怪了。。。。

  舉這三個禮拜發生的事好了。。。。。

   我最近一直在練爬山,偏偏山上墳墓一大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多想,走過就是了

   後來,輕微感冒,開始有點發燒,因為我經常發燒,(卡陰初期的症狀發燒是其一)

   所以也沒管它,有一天我整天在外工作,沒什麼喝水,也幾乎一整天沒上廁所

   就這樣,我的了尿道炎,我只覺得為什麼排尿那麼痛??

   我沒想到這是尿道炎,我大概二十年沒得過這種病了......

   後來一拖,才拖一天喔,就變成膀胱炎.....

  這下問題大條了,我開始吃抗生素,而且還不能停......

  我下腹部痛到,我走路是用哀的.....真是痛死我了

  這種情況怎麼會有食慾???所以我都沒吃飯......只是躺在床上一直昏睡

  只吃藥不吃飯的結果       就是胃也發炎了

   過去兩三週,我簡直痛不欲生........

  我們對話有一兩個禮拜了吧,這是我最不舒服的期間

   你有發現我在自哀自憐嗎???   我跟你說........不是我不會靠夭

    而是我根本習慣了......      就像你講的淤青,我都沒提,因為我已經熟悉到不覺得那是什麼問題了

    我看了一下,我之前回覆給你的,我連發燒都沒提,因為我已經燒習慣了。。。。。

 

     發燒期間,我正常工作,甚至出差、出國工作

      很多同事都說,拜託你請假好嗎???

     我就是不要,我就是要一直正常工作,不是我多熱愛工作

      而是老娘跟他拼了,折磨我是吧???

      OK!!老娘不會躺在床上哭泣,或是到廟裡收驚或吃香灰

      老娘一條命跟你拼了.........

      如果是我的冤親債主......,這條命索賠有理,OK!!你現在就可以拿去...

     這就是我說得「佛來佛斬、魔來魔斬」的具體實踐之一

       不是我真的拿菜刀去砍他們,而是我就是不屈服

 

LEE:我一直說你的「玉帝」就是魔,但你偏偏要說是神

        我實在是不想和你耍嘴皮子,所以才一直沒說.......

 

我來舉個例子好了,假設一個知名公司的CEO,備受外界稱讚

對外斯文有理,風度翩翩,但是回家之後,打老婆、家暴孩子、甚至連老母也一起家暴

那妳覺得這個人是好人嗎???他是超級壞人,欺騙社會的大壞蛋......

 

再來,妳知道撒旦原來是耶和華身邊的大天使嗎??

背判後的大天使,後來成為魔王-----撒旦

 

另外,你現在就可以去索非亞的部落格留言

你直接問他,她的那個「李大哥」是神還是鬼???

我可以在這裡答覆你,那是鬼。。。。

但是鬼也有好鬼,他或許和索非雅有緣吧!!

索非雅的信徒,那時基本上是「請鬼開藥單啊」

但是信徒還是把李大哥奉若神明吧???

請你一定要去問索非雅這個問題...........

這樣你的腦筋會清楚一點

 

 LEE,我之所以會離開道場

第一,宮裡住持騙了我一百四十萬,我氣得差點殺人,覺得有這種住持,廟一定不會正派

         所以我離開了

 

第二、信徒開始將我奉若神明,這點令我非常害怕,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這麼強,

         我更怕附我身的不是正神,而是鬼,所以我一直不是很想在當乩童

 

第三、因為我的天靈蓋已經開了,神可以進來,鬼也可以進來,甚至連我自己的靈魂都還會自己跑出去

         所以我感覺,我魂魄不全,整天恍神,我的工作需要腦力高度專注

         但我卻因為當了乩童後,開始恍神、空白,漸漸無法正常工作

加上住持跟我借錢不還,讓我下定決心,再也不回頭.........

這就是經過了

 

神或鬼,的確還是在我身邊啊,我想我是重度卡陰吧?????

但那又怎樣?????       除了身體虛一點       經常生病外

我其他還算正常,起碼可以賺錢養活自己

 

好,現在來談你的問題

我苦口婆心講了這麼多........

請問你做到了那些????

1.妳還有去宮廟嗎???

2.妳還是經常換工作嗎???

3.你有去看精神科嗎??

對於你說換工作這一點

我請問,是老闆自動開除你的,還是你覺得我一定又會被瞧不起,會無法適應,所以自己離職???

這兩點差很多喔..........

你說你經常無法控制自己出口的話

 

好,哪我現在教你

在三個月內,你只能講四句話

分別是「謝謝你」、「對不起」、「我知道錯了,下次會改進」、「請在給我一個機會」

以後你開口只能講這四句話,其他都不准說......

我不相信三個月後,你的人際關係不會改變.......

 

但是你願意嗎???

我想你不會願意........

因為從你留言的話語

 

我可以發現,你其實不是在找解決之道

你在發掘同類......然後相互取暖......將自己不如意一切推給神召

我工作不好,是因為神召,他們一直在找我麻煩,

我愛情不好。因為我是靈媒體質

我的身體不好,因為他們可以操縱我的身體.........

 

這樣一來,你的人生,你自己一點責任都不用負了

因為都是神害的........你是受害者,所以你無能為力......

如果你是這種心態的話,那妳就準備和病痛、悲情。一起共度人生吧.......

 

在我最恍神的時候

我做了一件讓自己必須極度專注,好讓自己魂魄歸位的方式

那就是「背英文單字」

你沒看錯,就是拿一本英文字彙的書

一個字一個字開始背

英文是我們不太熟悉的語言

所以必須很集中精神......才能背下來,然後還要手寫

我就是靠背單字,慢慢讓自己的腦袋清楚.......

從這點你就知道,我是多麼努力要讓自己正常

 

你呢????

除了抱怨,你做過什麼努力????

 

如果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你可以去行天宮請關公幫你收驚

也可以洗鹽米水,

方法是:一湯匙海鹽(一定要是海鹽喔)加七顆白米

然後熱水冷水各一半

用毛巾沾鹽米水擦拭全身三便

每擦一次全身,就把毛巾用鹽米水洗一次

你可以洗一個禮拜,不舒服就再洗..........

 

好啦!!我想我說得夠多了,也夠深入了,也知無不言了

LEE  如果你只是講找同類仁互相安慰,那我不是你的好對象

如果你想問問題

我幾乎全部回答了.......    

 

所以,我不再回答你問題了.......

緣盡於此吧!保重,我不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