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67  

這張畫要送給潔.......       雖然還是仿永田的畫

不過是她指定的內容      希望還能合她的意

畢竟我現在還沒恢復到可以完全的自行創作......

 

這個當年在學校社團        和我一起被稱為『成仙二人組』的學姐

那一年我大二     她畢業後回來指導學弟妹

帶我們到萬里打禪七          我們兩個最高紀錄是......三支香沒下座

從此受封為成仙二人組........

 

我從小六被我媽以『治病』之名     第一次被拽去打禪七

至今已前後打過十四五次的禪七.....

有用嗎??      應該是沒用.......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       那種七天不跟人家說話....專注面對內心的感覺

 

現在又開始畫畫.....     每次一畫完      我都有打了一支好香的感覺

就是心裡很平靜.......    很滿足....

下次要挑戰風景畫.......     以我的偶像....男鹿和雄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