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前年一個朋友自己跑去尼泊爾,然後顧了個雪巴就去hiking

聽她講的只是去爬郊山的樣子

她說就坐飛機到一個機場下機,然後爬個一兩天........

所以我一直認為要去基地營沒那麼難.....

 

這幾天我認真的找了幾本書來看........真是驚呆了....

挖靠!!要到EBC要走十五天......

我看書上的走就是爬的意思.....每天走六到七個小時????

從標高 3440  爬到  5623.........       這也太吃力了吧???

不要說我現在這麼老了.....       就算我二十幾歲的時候....好像也沒這個能耐吧???

我記得我光是走南橫......就走得快哭了.......

 

我聽那個朋友說,她就自己一個人和挑夫一起走.....

我看她根本沒真的多用力走......    大概是走走晃晃....到某個山屋就算完了??

 

因為EBC絕對不是一個人能去的.......     除了體力,必須要有團隊....和很多挑夫

我真是把事情想簡單了.......       想想我那群把逛街當健身的朋友....

去EBC這種花大錢,耗盡體力的極限運動.......    絕對不會有人要跟我去......

他們寧可去歐美吧??       那些地方去過一次就好....我一點都不想再去......

 

看完第一本介紹聖母峰基地營的書      我不太敢相信...

再看第二本.......       我心都涼了......

那個老頭是怎麼上去的???       他也沒我想的那麼老嘛!!

 

書上說,他們的伙伴都是爬百岳的........

嗚嗚嗚.......     我不想爬.....     只想坐飛機直接上去.....然後看冰天雪地

簡直痴人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