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64  

實在不知道這幅畫算不算完成??           這張畫最失敗的地方....在於右下方的小裟彌

畫完臉的顏色後......     我太急著把眼睛畫上去     結果整個暈開

竟然自己變成阿飄.......      大失敗......

 

水彩就是這麼現實.....     下筆之後很難修改..

只能用深色去蓋住淺色      而且還不能疊太多次

會顯髒      或是濁.......

失去水彩該有的通透感...... 

 

這張畫的上半部是韓國的賀林寺       下半部是日本的京都建仁寺

我把兩張照片拼起來.....

都是我去過的地方....       但要不是拍照存證過      我壓根想不起來我去過這兩個地方....

韓國的廟很奇怪         他們的設計是用龍去撞鼓.....     

其他像是日本    台灣   大陸....      我沒看過類似的設計....

 

照片上龍是懸空而吊        所以畫出空間感很重要....

我有畫出來嗎??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不過下面的花      我好像畫的四不像

其實它是楓葉.......     而非櫻花

算了.....       不想改了.....

 

不過讓我想一想那個小裟咪要怎麼弄

如果不是臉畫失敗       其實衣服還可以畫得更仔細     更有層次感

加上陰影應該會很跳          不過現在已經變阿飄了

乾脆把它直接改成可愛一點的阿飄好啦!!!

讓我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