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盛產各種宗教   也盛產強暴犯 

印度....   曾是我的夢土      真的踏在印度的大地上    赫然發現淨土原是穢土

是個連空氣都充滿細菌的......五濁惡世    不用等往生   現世就能在此間   見識....六道輪迴

P1030745

自從中秋節變成烤肉節後    政府曾用「別讓嫦娥笑我們髒」來警惕大家

我在這裡請大家放心....      這是我在恆河邊隨手拍下的

嫦娥如果要嫌髒    那光是印度    就足以讓她花容失色   面仔青損損  

 

看到這麼多垃圾    這種河水有人敢喝嗎?那洗澡呢??

一方水養一方人啊!!大家別太以我們身處的世界看人間

人家腸胃裡的益生菌     跟我們不一樣啦......   台灣人已經嬌慣到五臟六腑都太纖弱了

別說我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你看這個阿媽   

P1030739

她先是洗毛巾    接著整個人   就下去泡澡了

不信?你看人家大叔們.....一大清早洗澡洗得多happy

P1030737

以為這是小眾行為嗎? NO...   這是住在恆河邊人家...一天的揭幕式

P1030738

印度...真的是很奇怪的國家

有最高道德標準的苦行者     也有舉世憤然的強姦率

有最縝密的宗教思考邏輯      也有令人臉紅心跳的性力派信仰

同在一條河邊    有人將剛出生的嬰兒抱來「受洗」?

也有人在旁邊等死...     嗯!!應該說一堆人在等

P1030747

看到這人    我本以為是    蓋棉被...純睡覺

沒想到竟是.....在等死    為什麼要在河邊等死??    

因為他死後   自有人會把他一腳   踹入恆河

恆河之水    雖然大腸桿菌飆破千億兆     但乃是「潔淨的聖水」也

恆河女神     會慈悲的洗去這人一生的罪孽    給他一個潔淨的未來

多慈悲啊!!多簡潔啊!!我喜歡原始的東西.....

這麼簡單的「葬禮」,意義我喜歡     但還是讓我死在台灣吧!!

 

我記得    我阿媽罵人的話裡頭    有一句好像是

「路傍屍  咖股大細支.......好抬去『種』......」

我沒記得很清楚     因為自從我開始聽得懂  她的『 祝禱』....

聽得滿心喜悅    兩眼發亮   然後開始模仿  

並且青出於藍之後    我阿媽就沒在罵過了.......

 

扛去『種』....不適用於印度    他們好像沒有土葬

但他們有「屍林」   就是亂葬崗

亂葬到什麼地步咧??    就是抬到那裡一丟了事....

連草席包一包都嫌浪費   直接曝屍荒野

任野狗、禿鷹、蒼蠅......做資源回收

然後咧.....屍林旁邊聚集一堆的修行人     以屍體修「不淨觀」

他們的老師現場教學  

說:「徒子徒孫啊!人生有什麼好追求的咧?你們看...

我們的肚子裡,住著這麼多的蛆,隨時啃食著我們

人一死....他們就跑出來見客啦!!

女人有什麼好要的呢?她們除了外表好看

裡面一樣是一堆蟲,每天也要大小便......

所以...你們自己來就好??」諸如此類的.....

套句經典上的話叫做:「外事裝彩閒歸壞,內身衰變亦同然」

佛陀不會說中文啦!這好像是偉大的鳩摩羅什翻譯出來的

他是外國人耶   我實在佩服鳩摩羅什

文筆這麼好......   中文這麼強....

 

然後.....以前我認為中國和尼泊爾乞丐最多

現在我不得不把這頂桂冠還給印度...

P1030795

台灣的丐幫比起印度    還是要慈悲、人道些

我就不信這女孩   若沒有經過加工   天生會長這樣

P1040007

這麼小的孩子  就在路邊乞討   在我腳邊哭給我看

我實在很想抱起他   帶回台灣養

不過他的家人   在旁邊看哩

P1040009

三代同堂啊!!搖錢樹    豈容我帶回台灣養??

還有一幕是一個八九歲的小女孩吧?

她抱著一個像鬼一樣的孩子   看的我心糾結

這是她生的嗎??   孩子後來被一個男子抱走   孩子長這樣.....   唉!!

 

P1040581

一直說台灣是鬼島的人     我只能用沒見過世面來形容

 

印度有根深蒂固的種姓思想    賤民非常甘願的當賤民

連乞丐都是世襲      毫無轉行的意思......

他們甚至有一種叫做「裸形外道」的職業?或修行?

他們跟東京的遊民一樣    都住在高架橋下

我來不及拍    車子就開過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怪怪的修行人    被我拍下來

他們很高興    我拿著大砲型高級單眼相機拍他們

很配合的擺 POSE.....

P1030746

P1030744

 

P1030748

印度.....   在我的鏡頭下     好像跟非洲同等級

我覺得   人還是要多出國走走

這樣就不會被騙錢   怎說咧???

這種地方能算是「金磚四國」嗎??

我做過很長時間的「金融文字手工業」

不要被騙啦!!

 

不過這種地方   產生了一位偉人....那就是釋迦牟尼佛

我很不解   為什麼修行修到佛的境界

會降生在印度這種鬼地方??

法師的說法是......

「因為這裡的人更需要佛法,所以佛陀示現在最需要他的地方」

標準答案....

但眾生難度啊!!印度現在只有2%的人信佛教

90%信仰印度教    其他信錫克教之類的

 

說真的.....    佛教真的研究起來  非常花腦筋

那是非常深的邏輯思維推演    催眠效力強過安眠藥.....

不過信仰佛教   也不必一直研究經典啦....

萬法唯心     這不是好心就好   這麼簡單喔!!

不過這句解釋起來要很久    我老了  

不再像年輕時  性喜說教  好讓自己顯得厲害了

現在說我是白癡   我都懶得反駁了

大家看圖吧!!

P1030862

話說   佛陀在菩提樹下成道

將將....就是這一棵菩提樹   它還活在鼎鼎有名的菩提迦耶正覺塔旁

P1030887

正覺塔  側面長這樣

 

正面   長這樣

P1030937

晚上長這樣

P1040280

我為什麼要說   晚上長這樣呢??

因為按照基本攝影常識

晚上要拍遠距的東西   是沒法打閃光燈的....   這張就是B快門照的

但數位相機   底片不用錢    我拍了一張打燈的

結果拍到法輪  

長這樣.......

P1040289

我本以為我鏡頭髒了   但每張打閃燈的都出現所謂的「法輪」

就是那一點一點白白的

我原不曉得那叫法輪   大驚失色以為相機出問題

法師一看   尖叫   說XX 我就知道妳與佛有緣

妳拍到法輪了     我差點脫口說:「賽啦!」

幸好有煞住......

 

我跟法師說   不是我相機出問題    就是大家都在拍

所以可能是拍到閃光燈的餘光    這很合理吧??

但法師大怒......   說我不信三寶  鐵齒.....

 

我懶得鳥她   隨便她....

但一個老法師的說法   我接受了

她說:「那你回家從你家窗戶拍拍看   看會不會出現法輪?」

都市光害很嚴重   但不可能拍得像這樣 

有道理!!    我接受了

但繼續不鳥.....

 

回台後    我一直在想這照片

因為我好像看過    後來我想到了

將將.....   這一張

在尼泊爾的濕婆廟拍的

16163223422_a6d674f17d_z

白色原點有像吧!!

那家濕婆廟的濕婆神長這樣

15541621554_b017b3677f_z

濕婆......   在我還算努力騙錢的時候

我曾花很多力氣研究過印度教

這尊濕婆會這樣紅紅的

是因為.....血祭

信徒用羊、牛的血    塗抹在濕婆的神像上

以「別人」的血   祈求「自己」的幸福

我無法接受這種信仰    我更不能接受如此嗜血的神

你們看....    血油讓這尊神像   幾乎看不到原來面貌

 

為了避免下次要騙錢時   跟上次一樣為了照片  大傷腦筋

所以我拍了下來   看到天花板   漆黑如碳

我想拍拍看有沒有鬼    結果......拍到我覺得髒髒的照片

沒想到....竟是法輪????

所以.....濕婆也是蠻靈的???     這.....

好吧!!     宗教嘛!!就讓它自由吧!!信仰應該被尊重...

我閉嘴好了...    話說...印度眾神讓我海撈一票耶!!

實在要恭敬一點才對...

 

P1040608

回到佛教    來   這是佛陀說法N年的靈鳩山    有像一隻鳥回眸一笑的樣子吧!!

話說佛陀說法 49年    話多到集結成   看到瞎都看不完的「大正藏」共一百本

曾有個想把我的中醫師    他是一貫道的

在一次看診的時候    不曉的說到什麼

他語帶曖昧的說:「佛曰,不可說.....」

我以後就沒再看過他的診     程度實在太差

佛從來沒有說過「不可說」    他有夠愛說的.....

 

我為什麼會覺得佛有夠愛說的   因為我修過「涅槃經」的課

這堂課開了兩個學期   第一章都還沒上完   兩個學期就結束了

老師一句   自己看.....     老天.....看死我了

什麼叫涅槃呢???   直白一點就是死亡啦...

一個要死的人   囉哩八縮要死不死

遺言一說   磚頭一般的經典   一直講不停

是哪有什麼「不可說」啊???

 

因此,只要有人假掰說:「佛曰,不可說」

就可知道此人程度甚差,大家不要被騙....

還有把「四大皆空」解釋為「財、色、名、食」的

也是騙子一個,程度更差

四大皆空是指「地水風火」這些物質皆是空的,虛幻的....

例如颱風過後,家園殘破....

地震過後....大走山....      這些看起來固若金湯的山河大地

都是須妄、假合的.....   何況飽受生老病死的人身

講這些好累喔!!

繼續看圖......

P1040774

這是佛陀死後    五百阿羅漢集結經典的七葉窟

就是一狹小山洞    五百個大男人擠在這裡集結經典??

更離奇的是他們是以神通    擠到肚臍眼大的小小洞裡

把佛說法49年語言    匯集   口語相傳....

 

以前我不覺得怎樣    人到現場一看     我覺得扯!!

因為那地方很鳥耶     根本四下無人  

隨便山下地上一坐   就可以說了啦!!

怕人偷聽??  笑話.....   佛教在印度沒那麼興盛啦!!

印度人更情願相信濕婆和毗濕奴啦....

要是有人要偷聽   我會請他一起來聽   不用偷

我要是那些阿羅漢還巴不得   他們來聽經聞法咧.....

這算喝佛罵祖嗎??   我實話實說啊!!

我信佛教   但不信這些扯蛋.....

 

好累喔!!再看一張就好

P1040875

這是那爛陀大學

N千年前   據說有上萬出家人   在此學習佛法

唐玄奘的母校是也......

現在荒涼成這樣......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以前的雄偉   一副住很多人的樣子

最後了

P1050083

泰姬馬哈陵.....

我只覺得根本三八女人

「國王,咳...咳....你要是愛我,咳咳.....在我死後,就幫我蓋一個美美的墳墓......」

國王:「愛妃,我...我....妳...妳放心....不要死啊!嗚嗚..」

印度很窮耶!!浪費民脂民膏,就為自己的墳墓

馬的......這兩個人都該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