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過世了       這事是怎麼發生的???

從病發到過世        短短一個禮拜

快到家人措手不及         快到我親姨來不及見她最後一面

 

快到我一夕白髮        快到我一個月內……更年期

在這段時間        我一滴眼淚都沒掉

她死後第五天    我照行程      出差印度

我不是不痛      但我哭不出來

嚴重內傷       我的個性怎會如此??

多羨慕會哭    愛苦哭的人……

 

我連媽都沒有了……         那我還需要誰??

那個自稱是我男友的人        因為母喪期間

我和家人一起處理後事       沒想要麻煩他

竟跟我翻臉大小聲       說他在我心中沒地位

是啊!他誰啊?老娘直接甩了他

 

我現在誰都不要了        。   工作也辭了

直接不幹了!以前我為我媽賺錢

樂當她搖錢樹    現在搖樹人不在了

我還工作幹嘛?

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或許煩了     也不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