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我很想跟妳說一件事....

喔!說啊..

.....   妳絕對不能說出去喔???

好啦!!!

真的喔???

真的........

 

剛才開會的時候     妳有沒有發現XXX一直在看我??

@@     有嗎??我沒注意到耶......

妳那個角度看不到啦.......

(那還問我幹嘛???)

 

其實我發現他注意我很久了.......

真的喔???(聽到八卦.....很興奮....)

我知道妳不會跟別人說.....    我再告訴妳     我經常在捷運上碰到他....

嗯???    這還好吧??你們都要趕九點打卡    在捷運碰到很正常啊???

唉呦!!妳不懂啦.....    他是故意的.....

這樣喔???(露出竊笑......)

 

妳說我現在該怎麼辦???

不怎麼辦.....     直接勾引回家.....然後把他撲倒.....

不要亂講啦!!(笑得花枝亂顫....突然打住)    難道妳都是這樣嗎???

從來沒有......

那妳還亂講.......

因為我打算將來     改走花癡路線......

(面露驚訝....然後正色)真的嗎??

嗯!!難度很高.....

唉油.....我在跟妳講正經的     妳都沒在聽......

怎麼會沒在聽??剛才開會我才真的都沒在聽....

 

唉!!他不是我的菜.....        他這樣害我看到他   都覺得尷尬.....

(不會吧??? 妳不看他.....怎麼會發現人家在看妳??? 明明心裡樂得很...... 還裝.......)

我真覺得老天爺很不公平         我都這個年紀了.....真命天子還不曉得在哪裡???

我的要求也不高      只要對方真心愛我     把我捧在掌心上.....

事業有成最好.......     如果只是一般上班族      那薪水起碼要比我高    

喔!!  一定要有房子和車子      妳覺得這樣的要求會很過份嗎??

(如果妳18-25歲     我不覺得過份       但妳現在已經快要更年期.....這有點瞎....)

 

其實      XXX如果能夠主動一點      我或許會對他有感覺也說不定???

(忍笑中....)  什麼叫主動???     

就是直接表態啊.....           他這樣一直看我      然後又沒有表示    是要怎樣??

(恍然大悟)  妳的意思他如果放膽追妳      妳就願意是吧??

不是這樣啦!!      妳想到哪裡去了???     

就是他起碼要讓我有安全感.....    覺得他有誠意.....    難道妳連這個都不懂嗎???

.........     妳該不會連手都沒牽過        就想到永結同心     天長地久了吧???

ㄟ    妳這樣說很過份喔!!    我只是要確定他是認真的......

(突然想到M)我跟妳說      其實男生也是會怕的.....    他們也怕被拒絕

也會怕沒面子      更何況大家天天要見面       如果妳對他有意思

那就給他個暗示之類的.......      這樣他也比較有勇氣表態........

真的嗎???      妳好像很有經驗????

不是啦!!    我比較像男生.....      所以很多男生跟我都像兄弟一樣

 

這樣喔............     (拿著筷子亂翻菜)

ㄟ     妳很浪費耶        肉都不吃.....

這肉太肥       怎麼吃啊??

(嫌肉肥還點爌肉飯)    哪我吃囉......(直接夾過來....)

XX     我覺得妳很厲害耶      每次跟妳吃飯    我都會被妳的食量嚇到    可是妳又這麼瘦.......

因為我有運動嘛........

(姊妹,妳有所不知...   我經常在嘔吐.....

一不運動沒流汗.....疹子馬上長出來  我也是苦不堪言.....)

我討厭流汗....    運動太累了.....     我只想做騎馬機那種不會累的運動.....

這樣喔!!(難怪妳......富態....)    

 

妳覺得我現在怎麼做才好???

說真的.....     我不知道啦.......(其實我想說,想吃就直接夾起來吧!!!別裝了)

我不可能主動!!    這是我的底線.....     他想要和我交往....   就要追求我.....

(搞了半天,原來是希望人家猛烈追求,享受被追的虛榮.......)

那就釋出一點善意嘛......      給他有進一步的機會和信心嘛......

可是他那樣曖曖昧昧的.....    釋出善意變成是我追他了......

如果妳喜歡他      那也沒關係啊???

大有關係......    我主動以後我就是輸家......     妳連這都不懂嗎?

SOGA???    (這就是她至今仍然嫁不出去的原因吧???)

某種程度上的........公主病......

 

PS:   1.公主病好發在各年齡層的女性身上,罹病者有自我為中心的傾向

           渴望被取悅,但卻難以取悅,就算年老色衰仍有相當程度自我感覺良好

        2.公主病不等於婦女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