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得我這個工作好像還不錯.......    在做了將近一輩子之後....

會做個工作其實也沒什麼理由       因為我就是這個科系畢業的......

不過會念這個科系      是因為我沒考上我的第一志願美術系

沒考上美術系是因為我太自信術科一定過         但學科有困難

所以我狂K了半年學科      半年沒畫畫......

結果學科超標        術科不及格.....

大學四年       我自暴自棄的幾乎沒什麼在上課      也不再畫畫

就是一直打工賺學費和生活費.......    畢業後一腦空白的去上工

那是個工作還蠻好找的時代.......        我有幸靠著花錢買來的文憑找到工作   

 

因為這個工作       我認識形形色色的人....... 

最近我碰到一個讓我很有感覺的人.......

這個人非常特別         他開啟了我的新觀念和新視野

其實不應該說開啟       而是這些因子      本就存在我的體內

他的很多話       剛好在我想改變的此刻       推了我一把........

 

前一陣子看到一條新聞       說90%垂死的人......最遺憾這輩子什麼事都沒做....就要死了.........

我那時就覺得      我一定也是這樣......

畢竟我要賺錢吃飯      要付房貸     還要應付我媽隨時跟我拿錢

我沒有錢     也沒有時間去完成我的夢想.......

這話很理直氣壯         但可怕的是......只有我自己知道.....其實我沒有夢想

 

我曾經夢想要擁有自己的房子          一個屬於自己的安心角落

這件事在十年前我就做到了........        自己住還蠻愉快的.....    

但從此淪為屋奴........       也不再有強烈的渴望     要去做什麼事情.......

 

我看了一下我之前的發文......      說我要去那裡那裡.....

其實我自己也很懷疑       can I ?

我其實不愛出去玩       從小我就不愛玩       除了卡通也幾乎不看電視...

所以我的物慾很低.......        而這些其實都跟我身體不好有關.....

 

今年我覺得特別難過        因為今年整個大環境的磁場真的很怪

以經驗法則來看       夏天     基本上我的過敏症狀      皮膚過敏    鼻過敏都會在這個時刻緩和

但今年沒有     異位性皮膚炎    蕁麻疹    照長  

鼻過敏也好不了       這讓我經常頭痛欲裂          整個肌肉處在非常緊繃的狀態

 

過去我靠運動    來舒緩所有過敏症狀.......

但今年運動也沒用了.......        反而因為身體已經不舒服

還不斷運動     讓身體更受不了.......

 

而這也讓我醒悟到.......      我的身體不會好了

隨著年紀     身體只可能變得更壞....

我也不想活太久        60歲是我所能忍耐的極限.....

超過這個年紀      我想我就得自力救濟......讓它結束

不要說我悲觀         60歲真是我忍耐的極限........

 

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我唯一的心願,就是將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些事寫下來

幸好,老天給了我      書寫的能力......

這好像才是我      如果到死之前沒做      唯一會後悔的事

至於那些想去的地方      沒去是有點遺憾了

但也沒遺憾到什麼地步.........

 

我應該開始來架構        很奇怪      我可以邊寫邊想

手會自動打成我想要的東西         我覺得這是很屌的特異功能.......

我經常會寫出連我都覺得      靠      這是我寫的東西嗎???

 

呵呵!!很怪,但這是真的......

好,開始來弄了,一個觀念一個觀念的釐清吧!!

或許我可以慢慢架構出,我真的想寫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