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組幻燈片               我搞了一個下午.............

                    

今年跨年原本要去鹿港老街

但JO生病     我和ASH扼腕........

所以我開車帶著爹娘和兩個小鬼       改去...........三峽老街

一樣是老街

和朋友一起去是........快樂

一樣是老街

和爹娘一起去是.......幸福

我沒想到他們是那麼地開心..........

所以.........我也快樂

我不知道還能陪他們多久..........

盡量吧!!

 

一個朋友說.........他帶孩子和老婆出去玩

是為了..........製造回憶

製造回憶???

我竟從沒這樣想過!!

我總是享受當下.............

 

於是...........我們開始帶爹娘出去玩

我還學會做幻燈片和剪接影片.........做成光碟..............在電視上播給全家人看

讓大家可以再三回味

我相信這就是給爹娘最好的回憶

也是我那三個姪子...........結婚時

最好的禮物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耶誕節變成了.........情人節

元旦

變成要去跨年

才是............有行情

行情從來沒好過...........加上年老色衰

所以...........免疫了

 

可憐那些年輕的MM...........聽說就算沒人約.........也不能去打工??

免得被認為沒行情???       真的是這樣嗎???

會不會太慘了???       那為什麼男生就沒在怕??        怪哉????

 

我一共在101跨了三年

每年放煙火的都說..........今年很不一樣

除了人擠爆..........除了捷運塞爆...........除了連席地而坐都找不到地方

我實在不知道...........哪裡不一樣??

 

今年的元旦假期.........除了冷.........天氣真好呢!!

整個心情也跟著飛揚了起來

 

新年新希望

我期許我自己

一 ...............

 二  ...............

 三  ...............

這些願望都很..........卑微       我早已很沒..........志氣

所以.........應該做得到

 

大家

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