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用 乩身...........這兩個字來問我        我已經很驚訝........因為這是行內話

一般人會說...............乩童       而非.........乩身        乩身這兩個字      要用台語來念

領旨      我更驚訝!!       因為很少人知道        當乩童還要領旨???

是低.............這很重要!!

就像開車要領駕照         現在連搞行銷     金融    電腦...........也要一堆認證        一樣的意思

 

所以咧             領有牌照的乩身.............講的話可信度會比較高 

因為.........他是幫神傳話的            沒有領旨的...........那你想      他是幫誰傳話?????

 

乩身擁有...........特異功能???           我實在不知道 我到底算不算有特異功能???

就像抽菸的時候         已經不知道是..........臉在煙裡        還是..........煙在臉裡..........

就是這個能力         已經和我的生命混在一起         兩者無法抽離         甚至無法分辨...........

 

不過       請大家相信        我絕對不會隔空抓藥      

也無法..........未卜先知             不會知道........誰在想什麼?

更不會知道...........下期樂透開幾號??

 

我只是一個傳聲筒          一個媒介        就像是手機那樣

手機自己會講話嗎???        當然不會

但是 A 有事要跟 B     說            打電話給 B 就可以對話

電話就只是一個媒介           所以大家不要以為...........靈媒等於神通   

絕對不是            但外界都以為是         WHY???

因為要斂財............          如果有一個人        跟你說........XXX  你接下來會很倒楣喔!!

諸如此類的        接下來就是.........你要去拜拜     或     祭改     之類的

那他就有錢賺了.............. 

 

我為什麼會搞到...........領旨???          我也很不了           

當初會一直跑廟        是因為我一直卡陰

我有太多的毛病       都是醫院查到死      都查不出來的怪病

就像發燒        我一直在   35.8     到      39   度之間擺盪

一天上下好幾次        但抽血      照X光      細菌培養

反正搞死都查不出病灶           但只要一靈療        立刻    馬上...........痊癒

是低        就是這麼神乎...........邪門

 

很多人羨慕我們這種人         以為我們上通神明      下知明牌

是神的寵兒          沒有       真的沒有...........

如果有        我不必這麼辛苦的幹...........手工業

如果有       那我很樂意..........

 

我們不但沒有任何好處........還會經常被莫名其妙引導    

去做莫名其妙的事      認識莫名其妙的人       搞出一堆災難

因為..........我們要了解人生的酸甜苦辣

這樣才能在辦事時..........以同理心處理別人的苦難

實在是...........譙到沒力.........我已經譙到不想再譙了

 

對我來說        除了災難不斷       還有............不斷卡陰

當然         神可以跟我們溝通         鬼當然也可以

所以       大家就可以知道我有多痛苦

這幾年     我的五感變得很遲鈍        對很多事..........我不再有感覺

我想這是自我保護機制的啟動          沒有這樣........我活不下去

我不是嚇死.............就是瘋掉 

 

為什麼可以溝通???        我相信      我過去生一定一直在搞..........自淨其意........這件事

所以我腦中的..........接收器       比別人敏銳

我這輩子        有很多別人無法認同的怪癖

例如.........潔癖         例如..........喜歡自己一個人       例如..........我從很小就會背很多經      之類的

 

我不是在講我自己有多特別         只是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感覺

就像      有些人天生就對某些東西有天賦      像是    音樂   跳舞      之類的才華

就是上輩子一件事做久了       那些記憶跟著輪迴到這輩子

就是這樣而已

我想我上輩子       絕對是道士    和尚   尼姑之類的

 

可以接收到     神    或鬼     或妖     的訊息        天靈蓋都是開的

就是小嬰兒的囟門        長大後會關閉       而我們沒有

如果誰說他是靈媒        要檢驗太簡單了

去壓壓他的天靈蓋         軟的      那大概就是

硬的          打死別相信他    

 

很多人       拼命的修神通        想當神的傳人      想要與眾不同

我真的覺得...........可笑

神長什麼樣子??      誰知道??

所以鬼也可以假扮成神        也可以跟你說他是神

這樣很好玩嗎??       一點都不好玩       而且你很快會玩完.........

因為會卡陰卡到死...........

 

是的        我領旨       但我早已不幹

也早就不鳥那些東西

因為      我無法分別..........是神?     或是大鬼??

我無法分辨.............所以乾脆全部不理

 

想修神通       那些惦惦自己的膽量  

如果你回家      發現家裡一堆你沒見過的XXX 在你家  

如果你睡覺睡一半        赫然驚醒        發現有鬼站在你面前........盯著你看

或是有自稱你 阿嬤 阿公 之類的       要你傳話

看看你會不會嚇瘋............

 

以為我在開玩笑嗎??        不      這是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我嚇死了          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我要靠喝酒       才能入睡          不然我不敢閉上眼睛

多少個晚上     看著酒      發呆       不想喝

但非喝不可...........我以服毒的心情...........每天幹掉半罐威士忌

.............真的非常痛苦!!

 

多久???       十幾年...........

這是什麼生活???           是的         這就是我過去的生活

直到我豁出生命...........決定正面承受.........任何突如其來的恐懼

這樣你還想擁有神通或當靈媒嗎???

沒人會想的          大家把擁有特殊能力當成.......神力.......以為這就是高人

錯      差太遠了..............

 

如果我的能力       能讓我知道樂透開幾號     

股票買哪一支          或是掘地三尺..........下面有黃金

那我很樂意      但沒有..........

我們只能傳話      真的就是這樣而已........

當祂們不說       我們真的不會知道

就像手機沒人打來       祂不會自己嚮     不會自己講話一樣

所以當誰      沒有根據的跟你說     你將來會怎樣喔!!       別鳥他..........騙子居多

 

真正領旨的人        根本不會隨便跟人說什麼

因為.........那些倒楣事        會轉嫁到我們身上

懂了吧!!       所以沒人會笨到去說啦

會在那裡一直強調自己是靈媒     有神通的       十成十都是騙子

或者...........養小鬼

 

神怎麼跟我們說話呢??          心通........   或    讓我們的身體跟對方同步

在極少的情況下     我會看到化境...........

喔! 濟公有時候會在我耳邊講話    並且讓我看化境

祂講話是什麼聲音呢?     其實聲音很乾淨耶!!   很響亮    很像快要中年的大哥哥     沒有醉意......

不過因為我不理祂已經很久       所以我當下     都不知道祂在講什麼?

總要過好久之後       事情發生之後      才知道      喔!原來是這個意思.......

很玄嗎??        我已經不知道      但真的就是這樣........

 

心通的感覺就像是         當一個熟人給你一個眼神

不必說話      你就知道    他是什麼意思      就是那種感覺

 

同步      就是你沒有胃痛       可是當你在幫人問話的時候  

他胃痛.........你就胃痛      他心臟不舒服......... 你就胸悶

你的身體就像他的身體一樣        你可以馬上知道他哪裡有毛病

就是這樣的感覺.............

 

至於化境............     有人說那就是第三隻眼

可是我感覺那是一種............心眼         是從心看出去的

該怎麼形容???

大家曾經都有過    把兩個玻璃杯疊起來的經驗吧??     

就是收杯子的時候    幾個疊在一起比較好收那樣

如果杯子都是透明的        那最裡面那個杯子       如果放了一顆酸梅

大家還是可以看得到是吧???        就是那種感覺...........

 

可以看到       但我會知道..........那不屬於這個世界

其實看到鬼或神或天龍八部之類的............也是同樣的異界感

那不是眼睛看到的        那是透過心..........去看到的

真的是這樣........     

 

也就是這種感覺      我才發現       佛經講的都非常..........精確

這種異界感.........就是華嚴經講的..........三千大千世界  層層無盡

 

通常我幫人家問事的時候

我一定會在有神的地方      那一個廟有神     

我會強烈的打嗝     然後整個心情會開始HIGH起來

我就知道對了............

 

上香後      請那個人      自己擲筊       看看神要不要給他答案

如果神願意跟他說     那再擲筊問問     要不要透過我

如果神要我當..........翻譯         那我會說........我不擔責任       

如果神可以擔保的話.........我才願意    

然後就是     對方自己問       我就把我的感應說出來 

由問的人自己現場擲筊      看看神是不是這個意思   

他自己問      自己擲筊      我只負責接收答案  

這樣的方式.........一翻兩瞪眼.......沒有做假空間

免得.........好像是我自己在演戲         免得..........我理解有誤.......害到別人

如果要經過我的手靈療         那我更是一定要三個聖筊      決不擔責任

否則我不幹.......

 

為什麼我要一直強調.............我不擔責任

因為      如果我不這樣

那我完了            那些東西馬上跟著我..........要報仇

 

靈媒    要有一個體認         我們就是傳聲筒.........就是翻譯

我們不是神          如果搞不清楚狀況       以為自己就是神    

把自己當高人       開始自做主張       自己神話自己

那完了............ 一堆東西會跟上來           後果自付.........沒什麼比這還快

 

其實      靈媒.........最好的狀況

是透過心通   或    身通

絕對不要借竅       就是把身體借給那些無形的東西

因為會上身的不只是神       鬼也會

這種情況久了............人會變得非常恍神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曾經是濟公的乩身

後遺症..........很恐怖

 

其實      卡陰      附身=借竅      和    奪舍

是三件完全不同的事         完全不同的狀況

不過這裡不說了...................

 

朋友        我回答你的問題了嗎??

如果有         留個話吧!!

這篇文章...........等你看完        我就會下架.........好像說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