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34  

忙啊!!我已經好久沒有休假了........

直到端午節,才終於開始正常的放假.....

這段忙碌的時間,一直想畫畫........但真的沒辦法

將近一年沒畫了吧!還好,手感普通生疏而已.....

我當年怎麼就沒考上美術系呢??

 

如果當年有考上的話,我現在一定過著不一樣的人生

人生果然無法事事如願,還不如意十之八九.......

這段時間,我得一直想,沒關係,反正大家也都不如意十之八九.....

儘管一直要自己正面思考

我還是去看精神科......靠著吃抗憂鬱的藥

才得以完成這本書......

 

寫書這麼難嗎??一點都不難

我火在......人脈是我的,事情我一個人做

但是功勞大家搶,我都還沒寫完,長官們已經分贓完畢.....

但因為是朋友,又是我開口的,我不能丟下不管

我真的氣到.......

 

我記得很清楚228放假那天,我崩潰了

我就是氣喘不上來,心絞痛......

那時我已暴瘦跌破五十公斤.......

我不曉得我是怎麼了???    後來聽了朋友的經驗談

看了精神科,開始吃抗憂鬱的藥

 

真是奇蹟......我又可以心平氣和的一直寫

真的......毫無情緒的一直寫

然後一個月內寫完

 

但恐怖的是.......我的體重狂飆將近十公斤

短短的一個月喔!!

我真覺得奇怪,就那麼一小顆藥,就那麼一瞇瞇的血清素

竟然可以影響身心這麼厲害

 

寫完書,停藥後,體重又開始瘦回來

真是神奇又恐怖的藥......

比類固醇還毒耶!!那時也是暴胖,但怎麼都沒有這次厲害

 

現在,我什麼都不想爭了

真的,就是不在乎了,我對朋友已經有交代,雖然下月中出書後

又是恐怖的宣傳期......

 

我那位朋友,現在是票房毒藥.....看到他的發言

唉!!有錢人果然想的跟我們不一樣,他是一點也不在乎啊

星期六我們一起吃完飯後,他就要去地中海度假了.......

有錢沒錢的日子,差真多啊!!!

那天他一直說服我去爬EBC

最後我點頭了.........

 

所以,明年我要去爬喜馬拉雅山了

真是不可思議啊!!

我其實只想在家當宅女的,連這麼點卑微的願望都越來越難以實現......

 

那天我姐問我,有沒有去過大阪??

說真的,我搞不清楚

回來翻照片後,發現,有.......

還拍了幾張現在看起來,很有日本居家街道的照片

下次就來畫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