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妳知道嗎?我們現在看起來就像是一對『忘年戀』.....

我噗痴笑出來......     忘年戀你個鬼啦!!   這們這邊叫母子戀好嗎???

這個在我婚禮上第一次看到       色瞇瞇說要親新娘子     就巴在我身上不下來的小鬼

今年回台灣念大一.......       他媽媽也就是我表姊   

就因為他來台灣念的學校       是我以前念研究所的那一家

就理直氣壯的丟給我       讓他一個人從香港搭機來台

從接機     註冊     買生活用品    都要我全部包辦.......

我像老媽子一樣      從床單  枕頭   茶杯  電源線......  

帶著他到處張羅.....     

當我實在無力     勾著他的手臂    讓他拖著我走時

他竟說.......我們多像一對忘年戀啊!!

想到我第一次碰到他       正哭的死去活來       他還賴在我身上

最後被葉子硬從我身上拔下來         抱去跟她兒子玩的場景

對照現在他已經是個18歲的大男生       感覺......恍如隔世....

 

港仔就是不一樣     滿嘴『胡率率』      他從不叫我阿姨

他都叫我美女       那天在誠品     他看到一本什麼美魔女的書

還特地跑來跟我說       我覺得妳就是耶!!

讓我心花怒放      甘心帶他排隊等那家陳三鼎珍奶

 

我發覺港仔都很『溫柔』     說白了就是很娘氣

這個可以當我兒子的小鬼       非常貼心    對人很溫柔......

開學才三個禮拜      就有女生約他一起吃飯    逛公館

我覺得.......我表姊可能很快就可以當阿嬤

這樣我就升格成姨婆了.......

 

十八年啊!!多麼長久的時間???

很多人都說我不老        但看到當年的小鬼     已經大到足以牽著我過馬路

真是感慨萬千........        我還能不老嗎???    瞎話.......

 

在他念幼稚園     國小的時候....

他媽媽每年暑假     都把他丟包回台灣.....

我假日就帶著他上班         逢人就說『這是我兒子』

然後他就會很不給面子的說:『我才不是你兒子』.......

他上國中   高中後    就沒回來台灣

再次回台竟然是來上大學       而且已經是成年男子......

一時間我還真不知要怎麼帶他......

 

在我替他選床單時候    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小阿姨     我只有六件內褲......

這是不夠的意思嗎??     我帶他到賣內褲的區域......

說真的       我還真不知道男人的內褲要怎麼買???

原來還有三角和四角的差別

我問他要哪一種      他說我都穿四角的......

那SIZE呢?     他說不知道      都是他媽媽買的....

我順手拿起樣品       往他身上比大小......

他的反應竟是『哀嚎』.......       阿姨,這樣很丟臉啦!!

是喔???      害我也很尷尬......

啊??現在是要怎樣啦??      我想那就買L的好了.....

大一點沒關係     太小還得換貨......

我問這樣可以嗎?     他說他也不知道.......

所以就亂買一通       在挑一些日用品     就去結帳.....

回家後......      我那小姪子不樂意了

他說     姑姑你為什麼要對大哥哥這麼好

還帶他去『買東西』        在我小姪子的想法中

我帶他去買東西     就等於買玩具.....

我帶大哥哥去     沒帶他去......

他大概感覺地位受到威脅.....

說下次他也要跟........

 

就這樣       隔週....我帶著兩隻小狼狗      再去採買

我的天啊!!我真快累死了......

一下子大的要買這個       一下子小的跑過來    說他要那個.....

累得要命回家      我姪女不高興了.....隔天我外甥女知道了     也極為不滿

所以.....    下次我得帶四個小鬼出門嗎???

我的天哪???        根本就是四個小吸血鬼.......

 

我對人冷熱差別很大       我喜歡的人    都是掏心掏肺

我不喜歡的人     我都一副臭臉

但我就是沒辦法對小孩說NO.......

所以我家裡的小孩都超愛我...

而他們也是我最大的快樂來源

 

當我跟著我大姪子     勾肩搭背走在路上時......

我突然覺得有個這麼大的兒子也不錯.......

他會先去排隊佔位子......    然後我只要準時出現

就可以吃小火鍋......

在逛街的時候       他還會說    美女     我覺得那件衣服很適合妳.....

當他一直要來跟我勾手的時候     我說....你就不怕被同學看到啊!!

他竟然說......還好啦!!    妳還蠻正的.....

靠!!    小屁孩......

 

當年的小鬼長大囉!!而且還是這麼大了......

在當他註冊的時候       他的台灣監護人....  我只能填上我的名字

所以我現在是他台灣的媽媽

說真的...... 有個兒子的感覺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