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再年輕      再窮困        我會去自助旅行嗎??

絕對不會..........        因為我真的懶得動.......     

也蠻討厭出國的......    因為我會睡不好.....    睡不好心情就不好.......

所以我寧可在家睡覺.........      我要是能躺著.....   絕對不會站著.........

 

但今天.....      出版社負責管我的年輕  MM...

寫MAIL  來跟我道別..........     她說她受夠了.......要去流浪........

我有點心虛......     不會是因為我吧???   

她回說.......   XX姐.......不是啦!!!        是因為%^^&&*((*&^$.............

然後把她的計畫 mail 給我............

看了之後......    我只能說.......佩服佩服!!!

 

她說..............

我要去東南亞四大古文明~   婆羅浮屠、暹羅、吳哥、占婆

我大概會去三個多月,機票目前只買了三張:

台北--吉隆坡      吉隆坡--日惹    泗水--曼谷 

總計不到一萬元 

其他交通用當地的公車、火車或船,所以還

不知道旅費,但全部我想不要花超過十萬……

回來就從河內搭火車到廣西,再換車到廣東,

北上到廈門,經金門回來。

 

說真的.....我真是佩服這種小女生.....

出版社算是夕陽產業......責任編輯的薪水很差      工作很瑣碎

能幹這種事的人      當年不是文藝青年就是文藝少女.....

所以連地名        都用古地名..........     有趣......

 

他們都被操到每個都面有菜色.....        生活也得省吃儉用....

但對於想做的事...........      她們會用很節省的方式圓夢.......

真的很讚!!!!        那種規劃細節的能力......是我沒有的.....

對於瑣事      我非常沒耐性............ 更沒那種縝密的心思和腦袋

所以看到那些......   很會弄細節      比價的人.....     我都很佩服......

 

我唯一花自己的錢去旅行.......是去青康藏高原.....

兩個禮拜.......十八萬...........

因為我要吃好      住好...............

我沒辦法住在哪種...........可能有跳蚤      棉被N年不換     東西吃了會拉肚子的小賓館...

 

浪漫啊!!!        離我是如此遙遠..........

好樣的    MM      加油喔!!            占婆???好像是越南吧?

不愧是搞文藝的...................          婆羅浮屠??那是那裡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