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真的有那麼好嗎??

啥?

不會吧??

那............你喜歡她哪一點??

說不上來.........就是感覺!!

什麼感覺??

就是你們應該會很契合..........

???     應該???

 

ㄟ       我跟你說啦..........

其實.........這..........應該怎麼說才好呢??

你.......你有沒有想過.................一切可能都是你自己的幻覺.........

就是.........幻覺.........懂嗎????

 

.........................

沒啦!!    我真的不是在侮辱你啦.......

後........

這是我跟一個好朋友談了很久     才得出來的結論啦.......

???     你說我喔??

 

你都這麼坦白了

我也老實說好了.........

其實.......

ㄟ     今天的主題是你耶........

休想套話..........

 

這種事情女生都是怎麼想的??

其實.........你也知道..........我不是一般的女生啦.......

你問我不準啦...............

同性戀???       我怎會是???      瞧不起人哪!!!     我只是.........疑似 ok!!!

那我怎麼都不交男朋友???

 其實啊.............

ㄟ    奇怪??? 今天要談的是你耶............  哼!!

 

你不敢..........   ????

喔!!!    這樣喔..........

那我也沒辦法了啊............

奇怪.........   你出社會這麼多年了..........  應該不會這麼怕女生了吧?????

那你以前怎麼敢對我那麼好?????

什麼........你從沒把我當女的????

%$#@&*(^%............

沒    沒事....................     來    繼續吃........... 

這家的鴨血不錯...........這攤算你的...........我打死不付錢

 

她年紀小你太多了...........

14歲!!!   是多了點.........不過男生沒差吧???

怕的是..........女生太老吧????    

後..........幼齒的喔!!        嘿嘿!!   很補吧???

什麼???      我不要這麼低級????

好    很好      隨便你.........

 

她媽媽反對..........這也是理所當嘛!!

你們年紀差這麼多.........人家媽媽當然會擔心啊!!

不過.........你媽媽喜歡她嗎????

也不喜歡????

為什麼???

 台北女生太現代????       有沒搞錯啊???

不過.........你還是聽你媽的好了.........

 

為什麼???

因為你媽生你    養你    教育你..........

全世界的女人都可能拋棄你..........只有你媽不會啦....... 只有你媽把你當寶貝........OK?!

世界名曲........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

請你回去多聽幾次........

 

你想豁出去???     生米煮成熟飯???

真的????      好耶!!        我最喜歡這種刺激的事了..........

可是.........她不是已經把你甩了嗎???

你想追回來???

喔      好啊!!!     快去追........記得跑快一點........

 

你想跟她坦白????

ㄟ     你不是說........她是你女朋友嗎??

那.........你沒坦白過喔???? 

說得不夠清楚喔???

   ㄟ     我覺得你夠機車的耶...........

我要是那個女的..........我也不想鳥你了..........

 

要怎麼說喔???

嗯............    就直說吧..........

就說.........XXX  我真的很愛妳........我真的想娶妳.........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大意就這樣.......你自己看情況.........修飾一下.........

什麼???    她會更不想理你????     不會吧????

後...........  太複雜了       我智能不足     沒有那種花花腸子 

  我不知道啦!!     別問我了........

 

當年他怎麼跟我說的?????

.......................

你相信嗎??     我不蓋你.........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無情無義????     唉!!    你要這麼說      我也不否認啦...........

 

ㄟ   其實........

感情真的要這麼算計嗎???

你要說的每句話........都得這麼斟酌   到位嗎????

那你們以後要怎麼相處????

你就不能很直接的      很誠實的     把你的感覺說出來嗎???

 

你會怕????

怕什麼???

怕她笑你孬??    怕說了也是自作多情......

我跟你保證.........只要她還喜歡你.........她就絕對不會笑你.........

她會認真的.........傾聽

只要她還有一點點喜歡你      就沒有自作多情這種事........

說不定危機就是轉機..........

一個禮拜前她還是你女朋友耶.......

如果她笑你........那代表她根本不把你當回事

那你也可以徹底死心了

 

你怕年紀..........

的確..........小你十四歲........

以後爬牆的機會是蠻高的.........

什麼??         我不要侮辱她.........

後...........   好   今天你最大     聽你的........

 

我會喜歡比我小的男生嗎???

那要看小幾歲啦........

十四歲???        去死啦.........

你以為這裡是''東京鐵塔''嗎???

我還黑木瞳咧.........

我要是早秋一點...........都可以生他了.........

這太扯了.........

大我十四歲???

這.......要看感覺.......

 那我為什麼不交...........你很煩耶.........我也不知道啦.........

 

ㄟ    說實在的.........

我最近有一個體認.......

就是現代社會.........要用現代社會的心態    去面對愛情........

如果你再這麼老古板..........你是比不過那些敢死的現代男生.......

我???

我就是老古板........所以行情差啊........懂了嗎????

是一定要我說出來嗎???     

 唉 .........算了

 

她什麼星座的???

天秤???      真的????

後..........那你有救了......

你就給她拖............

這個星座對分手最猶豫不決........   超級.........

如果你真的那麼愛她

你就黏在她身邊..........拖到她年華老去.....

拖到當她想結婚時.........身邊只剩下你

那就是你啦.......

 

我怎麼知道????     我當然知道.......

我弟媳     我爸     葉子    c  姐.......... 族繁不及備載.......

通通都是天秤........

相信我.........你就給她拖..........

 

我弟媳當年也是眼高於頂

拖到拉警報..........連我弟那種死樣子........都肯嫁了

我爸..........後.........那就更扯了....... 就算不愛也超會拖的.....

拖到..........我媽懷我姐七個月    七個月耶...........

他..........最後還是買單了..........

嘿嘿.........相信我啦.........真的啦........

 

啥??

你不想這樣??

那你要怎樣????

你要她真心願意跟著你..........

 

喔???

那也是很好啦.......

這家東西真的不錯吃........

今天好冷........我們多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