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杯杯................ 比瞎第一名         決定將寶座讓給您老人家
真會有mm       因為欣賞胡杯杯       就.............我不知該怎麼形容
本來還蠻欣賞胡杯杯ㄉ        愛家?    愛老婆??        那可不可以     不要眉開眼笑成那樣????
唉!! 台中是太好選了嗎????

Hu's  girl  ???       MM      ㄚ姨..............建議妳們回家管好男朋友比較實在 

 

在電視上哭訴...........我們真的不是特種行業!!!          

如果真的是那就算了.........         如果不是.............. 唉!!  妳們要多看點書 

你們的 fu.................實在是

ㄚ姨雖然討厭暴力.................        但如果我是妳們的男朋友           我會................ 




因為太瞎所以被禁播???       可是我好像有印象耶............

我覺得拍得很好ㄚ.......         很有創意不是嗎??




A 片一定要跟女朋友一起看???         這我不知道 ..............         

不過這個女孩子的反應...............             我想很多女孩子會這樣

尤其是那種平常就很............娘氣..........的那些            

就是男生普遍會喜歡         很女孩子氣的那種..................

值得男生參考...................               不過............把戒指放在襪子裡???? 怪異...........


 

 

這支以前我在   EMAIL 看過

我一直看不出來          這隻貓倒底是被什麼黏到..............

最後整隻摔在牆上......................     後.........我猜牠一定會昏厥




白雪公主台語版..............流行於許純美大姐............當紅時

我當時轉寄給很多人             昨天再度看到...............決定收藏起來






這個團體好像沒有很紅吧????           少女時代........HOOT

網路上說        她們標榜腿特別漂亮???       是不錯啦................

為什麼韓國人        都喜歡一大堆人組一個團??????

誰是誰都搞不清楚................       不過我姪女可以叫出 SJ 每個人的名字      

會放這支MV  是因為           我們同胞把它翻譯的很瞎.............

韓文要怎麼翻         才能讓粉絲看到就會唱????

我看也只能這樣翻了               

跟   SORRY!SORRY        和         NOBADY     的翻譯.................一樣瞎.....

越看會越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妲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